【新莊超省時iPhone電池大變身】Dr.A:一換就動如飛!

剛剛把手機拿去換電池,超速完成!就在Dr.A新莊店,整個維修過程輕鬆愜意,感受著整個改頭換面的奇妙!

這次我帶著我的小夥伴 iPhone 12 來了 Dr.A,選擇這家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信譽超好,還是 Apple 原廠零件維修中心!而且,新莊店位置也太方便了吧!就在我家附近。

到了店裡,一進門就感受到放鬆的氛圍,不用擠人,還有好多舒適的座位讓你等待。而且他們還有賣各種 iPhone 周邊商品,從基本款到時尚潮牌,應有盡有。

【新莊超省時iPhone電池大變身】Dr.A一換就動如飛!

跟店員說我要換電池後,他們就馬上幫我檢查 iPhone 的電池健康度,確認是否需要更換。果然,我的 iPhone 12 已經健康不佳,需要換電池了。接著就是各種測試,確保手機其他功能沒問題。

等檢查完畢,他們就開始換電池了!為了確認手機耗電速度,他們還用儀器測試了漏電情況。全部 OK 後,就迅速換上了全新的原廠電池!

整個過程超迅速,而且他們操作超級小心,一點也不馬虎。我真的對 Dr.A 的服務感到超滿意!想換電池的朋友們,別再猶豫了,就來 Dr.A 新莊店吧!你也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詳情哦!

還有,Dr.A 不僅可以換 iPhone 電池,還能修理 AirPods 呢!我之前的 AirPods 電池也是在這裡修好的,省了我好多錢呢!

【新莊超省時iPhone電池大變身】Dr.A一換就動如飛!

Dr.A新莊店聯絡資訊

【新莊超省時iPhone電池大變身】Dr.A一換就動如飛!

門市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對面為台灣大哥大

服務專線:

(02)220456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週六AM12:00~PM09:00,週四、日公休

停車資訊:

門市路邊有停車格,請善加利用

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左轉接民安東路,右轉進入民安西路,左手邊即可看到Dr.A新莊門市,步行路程約5分鐘。

Google地圖連結:

https://maps.app.goo.gl/6XqBdhGjRn9DMYX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jwu8ffg 的頭像
    4jwu8ffg

    倪姿婷的開箱推薦文天地

    4jwu8f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